木木王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我最羡慕的 是邝露】壹



“天兵邝露  向夜神报到 ”


“报到?你可是走错了地方?”


“夜神殿下 璇玑宫 没错啊”


(难道是天后派来的?)

“我璇玑宫征兵一向只是走个过场 你在我这里并无用武之地 你若想立战功 还是去火神那边试试吧  ”


“邝露只想跟随夜神殿下 您让我做什么都行 ”


“跟着我无仗可打”


“好呀 反正我也不擅长打仗”


“我璇玑宫人少活多 恐怕着洒扫 磨墨 端茶倒水 也要一并担待”


“我都会做”


“我披星挂月夜里当值 你来的话 可是要跟我一起守夜 ”


“我可以的 ”


“我人脾气不好 容易发火 ”


“殿下可是说笑了 在天界 夜神可是出了名的好脾气”


“我平日里 钻研奇门禁术 有时候会走火入魔 偶尔打伤人也是有的”

(这回 我看你还不走)


“殿下    殿下可否 教教我呢”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