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王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我最羡慕的 是邝露】贰


“我今日方知 为何咱们璇玑宫这么冷冷清清 人丁稀少了 原来天后 竟然对殿下做出这种事情来 ”


“这几千年来 没有一个经受住了考验 全都被我撵走了 你真的不怕天后吗?”


“怕 但是人各有志嘛 强求不来的 再说我又不会说谎 一不小心肯定会露馅的 不过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背叛殿下 殿下 一定要信任我 ”


“邝露 谢谢你”


“希望殿下日后 能像信任魇兽一样的信任我 天后对殿下还是猜疑很重 防不胜防 殿下日后一定要多加小心啊 ”


“我早就习惯了 无妨 只要天后她寻不着我的错 她也奈何我不得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