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王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Lay兴】MYM

05

在Lay的请求下店长给张艺兴放了假,然后张艺兴就迷迷糊糊坐上了Lay的车。在风把张艺兴的刘海吹得乱七八糟的时候,张艺兴 哇 了一声看向Lay,“你居然有驾照?!”Lay长叹一口气,“张小兔我知道你蠢,但是我每次从遥远的街北买你爱吃的甜点再送过来的时候,这车可就停在【Miss】门口,所以你以为我雇了司机?”

“你今天居然没有买甜点给我吃!在我今天不开心思绪枯竭的时候居然没有蛋糕来安慰我!”对于张艺兴奇怪的重点Lay表示一定要习惯,但为什么还是涌上了深深的无力感?“我认为蛋糕不能经常吃,虽然我不介意你发胖也不怕你牙齿坏掉,但是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我发誓我要是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我一定买一盒给你。”Lay用右手捏了捏张艺兴的脸。

张艺兴看着窗外,声音传过来,听上去有点委屈,“我知道我反射弧有点长,反应有点慢,但我挺聪明的。就是反应慢,真不是蠢。”Lay觉得张艺兴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定嘟嘴了!自己在开车张艺兴你卖萌犯规啊!为了我们俩的安全你就别再勾引我了行不行!还有,这不是上一个话题吗?!

最后Lay开车到街北买了一盒小蛋糕给张艺兴,在张艺兴心满意足的吃着精致的小蛋糕的时候,Lay说,“这回我们要去真正的目的地了。你知道加州的州花是什么吗?”不出所料,张艺兴呆呆的摇摇头。“加州的州花是金罂粟,我刚会开车的时候开心的几乎把沙斯塔绕了个遍,无意中发现了金罂粟花田,我现在带你去。既然没有灵感,哥哥我带你去找灵感。”

然后张艺兴开心的欢呼并且忍痛用大方的姿态分了一个小蛋糕给Lay,Lay看着张艺兴小心翼翼把蛋糕非常不舍的喂到自己嘴里的时候想,其实我可以不吃这个蛋糕,如果你愿意亲我一口的话。

06

第二天一大早Lay就要出门了,临走前还非常不道德的弄醒了小兔子。张艺兴感觉有什么在咬他的唇的时候,就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了,然后看到Lay已经穿戴完毕坐在床边低头笑着看他。张艺兴皱皱鼻子,闭上眼睛,讨厌!昨天睡那么晚,今天还打扰我睡觉!“我的兔宝宝,你看我一眼啊,我一会就要去录音棚了,新专录制已经开始收尾了,你期待吗?”说着就又咬了一下张艺兴好看的鼻子。

“等专辑发行我会特期待的,LayLay我好困,你快去工作吧。”这个人好烦!张艺兴把被子又往上拽了拽,只能看到头顶几根不听话的呆毛。“好好好,我这就走了啊,你把被子拉下来,别闷着。”Lay隔着被子又亲了一口,就站起来出门了。

“哟,舍得下来了?”Lay的经纪人坐在车里看着满脸带笑人朝自己走过来。Lay一拉车门坐在车上,说,“少废话。去录音棚。”“就几个小时也非要回来一趟,妻奴!”经纪人一脸嫌弃,“喂,你真打算在你家那位生日那天发布新曲啊?怎么着?想在那个场子告白啊?”“飞哥,这肯定是你的功劳啊,在这谢谢你的安排了啊。”Lay撞了撞阿飞的肩膀。

“哎喂!我答应了嘛!”

所以在张艺兴睡得昏天暗地的时候,也不会知道Lay已经把专辑回归日子定为了他的生日。

嗯,既然Lay想给他一个惊喜,那我们还是留到生日那天再来揭晓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