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王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Dear  Aaron

2015年快过了一半

九月份的时候 我就要升入大二

啊 年尾了 那时候 爱你也已经十年了呢

今天和同学下了公车走向学校

那条路蔓延着灰尘的味道 灰棕色的尘土到处都是

啊 还时不时因为修地铁而遮盖的道路引起地势上的妖风 真不是什么好天气

五月半了 沈阳的天气开始转暖 我从未想过在这样的月份我还能感受到初春的寒冷

笑着和同学说 十年了呢

雨秋说 暑假的时候要我进行瘦身计划 瘦到什么程度呢 国色天香的样子吧

那时候 再努力一下 让自己看上去更白一点

然后 去拍婚纱写真 嗯 属于自己的 为了你 为了自己

也不是什么青春岁月的祭奠 大概就是让自己那份悸动的心找到安定的境地

同学告诉我说 听到之后 觉得心有那么一瞬间触动 貌似 被感动了呢

你看 旁人都感动了

我感动了自己 整整十年 可是你却一无所知

遇到你 就像皦洁如月光的白色雪绒花盛开在心里 惊艳无比 独一无二

而爱着你 就像花朵摇弋 没有狂风暴雨 哪怕一分的微风都不在

因为自身 才轻轻摆动的欢乐

想要陪着你的心情

一直下去的心情

就像雨秋发给我的书里的一段话

是要有多蠢多天真才能这样不知疲倦一条路走到黑忽略了所有的岔路口和之后的好景色只为了尽头那多永远不会开的花呢

可是 再也无法回头了

这病因你而起 为你而终 终点在哪里 会是什么时候

怎么会知道呢

那朵盛开时期的花 香气还悠悠缓缓的溢出来

不会凋谢

不会再开

                                                                                                          雪绒

                                                                                              2015年5月10日  21:16

                                                                                                       写于 盛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