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王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Lay兴】MYM

MYM 【miss you much】

baby 你温柔的声音

把我的心全部打开来(全部打开)

赤裸 没有一点掩盖

我没有防备走了进来(I want say goodbye)

释放的荷尔蒙(释放出来)

你说我有点懵(我不懂)

你给我揭开了寂寞(寂寞)

我有句话想悄悄对你说

想着你成为我一种坏习惯

我不能这样 nonononono

如果贴心围着你围绕你身边转

你对我说 nonononono

我不敢相信 想你 但是我挣也挣不出你手掌心

就在你说今晚的九点半

baby让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你的头发味道真的好美

像花蜜一样让人好沉醉

肌肤如雪我已经被你包围

全身舌头也一直在回味

你是我baby 你让我crazy

想象你lazy 伸懒腰的lady

你眼诱惑中略带一点魅

要我如何不失陷(on oh)

你对我不理睬(不理不睬)

你约我你耍赖(你不来)

给我希望又让我失落(失落)

我每天在等待中度过

想着你成为我一种坏习惯

我不能这样 nonononono

如果贴心围着你围绕你身边转

你对我说 nonononono

我不敢相信 想你 但是我挣也挣不出你手掌心

就在你说今晚的九点半

baby让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00

Lay刚结束一场签售会躲在保姆车里偷懒的时候,将手机开机,信息提示音就响了起来。Lay看到显示上的名字一闪一闪,嘴角就不住上扬,信息前几条还在问自己是不是在忙,后面信息里就充满了愤怒表情,看来小家伙是无聊了结果自己还没理他。

拨通电话放在耳边没一会就听到那人温温软软的声音带着黏黏的语调传过来,“LayLay,你在还忙吗?我发信息给你你都不回我。”Lay都能想象出来对方嘟着像果冻一样的嘴唇的样子,轻笑几声,“宝宝,我今天有签售会的,是我的错忘记提前告诉你了。这不刚打开手机就给你打电话了。”

“LayLay,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你再不回来,紫嘟嘟都不胖了。”带着点小抱怨和小委屈的语气可把Lay心疼坏了,更加放软了声音回他,“宝宝,我保证这几天就能回去,我就一场发布会了,你知道我在影视界是个新人,不能推掉的。”在得到对方不甘心又不得不妥协的一句“那好吧”,Lay就放心的把电话挂了。

哦对了,那个紫嘟嘟是他们家养的多肉植物,那盆多肉绿油油的很有生命力,不过自家宝贝儿喜欢紫色,非说这多肉胖嘟嘟的,叫紫嘟嘟多可爱。看,小家伙都这么说了,那自己怎么能有其他意见呢。摊手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