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王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Lay兴】MYM

09

张艺兴坐在Lay新专发布现场正中的包厢里的时候其实还是懵的。

Lay说今天是你生日,我有生日礼物要送给你。然后就被带到这里来了。

张艺兴的视角能够特别清晰的看到Lay,看到粉丝为他挥动荧光棒,看他游刃有余的掌控舞台,看到他说,“我新专辑的名字,叫做《For you》。没错,给 你 的。”张艺兴听到粉丝的欢呼,可他就是看到Lay看向自己的眼神。张艺兴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满眼都是Lay的专注,但他知道,自己的心脏跳动特别快。

“第一首歌呢,叫做MYM,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Miss you much。这首歌的编舞也是我的想法为主,表达的是,想你想到在地上打滚,期待吗?”Lay很聪明,人称指向总是用‘你’,在没有人会怀疑什么的情况说出这些情话来。

第二首歌,美好的一天。

Lay说过,有张艺兴陪在身边的日子,都是最美好的。

第三首歌,You are my love。

你是我的爱,这从来就不曾更改,有时候吵吵说拜拜,是为了摸你的头说你乖。

你是我的爱,如果问我期限有多久,把你抱过来亲吻你的额头,这无言表白你说够不够。

10

Baby让我深陷下去 no way no way no way no。

Fin.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