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王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Lay兴】MYM

01

Lay之所以叫Lay,不只是因为出道之后这成为了艺名,而是因为自己从小是孤儿,在加州沙斯塔街头被威特一家华裔收养,就其名叫Lay。不是躺下不是下蛋!就是个名字而已!类似于中国古话里的贱名好养活吧。说到这个Lay就好想抚额。

不过后来Lay想改名之前遇到了张艺兴,在他的口中这名字就变得格外好听。既然这样,那还改个毛线。

不过Lay家的小家伙的名字就正常多了,叫张艺兴,湖南长沙人。开了一家花店,名字是张艺兴想的,漫天兴。咳咳,不许说他起名废啊。

他们俩相遇就在沙斯塔的宁维斯街边,那个时候张艺兴穿着白色背心套了一件天蓝色的外套,外套袖子长长的,就只能看到张艺兴的手指捏着花束,可爱极了。Lay打算出门买些面包,然后就被张艺兴拦着了,张艺兴笑吟吟的,脸上一深一浅的酒窝特别明显,他动动红红的嘴唇,用不算特别标准但很好听的英文问他,先生,你喜欢郁金香吗?其实看到张艺兴的那一瞬间,Lay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两个太像了。

02

Lay和张艺兴真的特别像,不过张艺兴笑起来呆呆萌萌的,清纯可爱,两个酒窝都会露出来,下垂眼弯弯很招人疼。但Lay笑起来就比较痞比较帅,通常只有右边的酒窝能看到。

张艺兴比Lay要白,比Lay要粘人一点,因为很喜欢撒娇,Lay因为在美国长大的原因更外放独立。

张艺兴喜欢弹钢琴喜欢绘画喜欢花,Lay喜欢舞蹈喜欢运动。共同点是,两个人都很喜欢音乐,自作曲那种。

两个人从一朵花认识,也没想过就再也没有结束的时候了。

当时Lay接过郁金香,还处在目瞪口呆的状态,张艺兴依旧笑着开口,“先生,看在我们两个很相像又相遇的缘分上,这朵郁金香送给你哦,我在街尾叫做【Miss】的花店工作,希望先生常来哦。”Lay轻笑,点点头,用中文问他,“中国人?”

“欸欸?”张艺兴眼睛瞪得大大的,“你怎么知道我是中国人?”Lay从没见过哪个美国人长得那么细腻这么有东方味道的,然后Lay回答说,“因为你的英文不标准。”Lay看到张艺兴皱了皱鼻子,嘟囔着,“刚见面就接我的短,一点也不礼貌。”然后Lay就笑出声了,耸耸肩说,“好吧,是因为你好看。”

没想到张艺兴 哼 了一声,“知道我们两个长得像还这么说,自恋鬼!”天哪这个人的重点在哪里?

“啊!”Lay被张艺兴一声大叫吓了一跳,就看着张艺兴指着Lay半天,说,“你说的中文!你是中国人!”天哪这个人的反射弧和他重点一起私奔了吗?

评论

热度(6)